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叽里呱啦报告 76%城市孩子5岁前英语启蒙

2018-12-22 22:40:57 | IT在线 | ITOL.com.cn

日前,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叽里呱啦发布的《中国英语启蒙市场用户行为调查报告》显示,76%的中国城市家长让孩子5岁前就开始英语启蒙,85.5%的家长认为孩子启蒙阶段学习英语很有帮助,5岁前已成为“一零后”学习英语的起跑线。

在家长们看来,英语启蒙学习的最大目的是培养孩子学习兴趣,并为未来学习英语打好基础。此外,超过九成的家长认为英语启蒙阶段小孩最应该掌握的技能是培养听力和语感,他们不希望孩子接受“哑巴英语”的语言教育,而是用兴趣驱动学习。此次调查中,仅有12.3%的一线城市家庭选择在孩子8岁左右才接触英语,而这一数字在四线及以下城市也仅为23.7%。

相关:在线教育 来源:IT在线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