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软件园创业企业成功研发全球第一颗防伪专用RAS芯片

2018-09-13 22:26:23 | IT在线 | ITOL.com.cn

可靠防伪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是打击假冒和维护市场秩序的有效手段。昨日,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在北京举行“爱扽RAS防伪验证系统”专家论证会。专家组认为,四川爱扽实业有限公司的“爱扽RAS防伪验证系统”基于全新的“成本安全性”思想,创新性构建了独特的验证系统架构。该防伪验证体系经济、安全、可信,作为溯源系统的安全可信入口,可大大提升溯源系统的安全性,建议尽快推广应用。

“爱扽RAS防伪验证系统研发团队独立自主成功研发出全球第一颗防伪专用RAS芯片,该防伪验证体系的应用,为避免行业、企业各级溯源系统为假冒商品背书的尴尬局面找到了一种最为经济安全的解决方案,可以广谱化应用到全球多个行业商品的流通场景。” 中国防伪行业协会理事长刘卓慧说。

值得一提的是,评审会上,四川爱扽实业有限公司还与全国产品防伪溯源验证公共平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该平台将采用全新一代“爱扽RAS防伪验证体系统”核心支撑技术,为全国溯源系统提供可信验证入口,助力规范全国市场竞争秩序,构建诚信经营环境。

记者了解到,RAS是带状态位的防伪专用芯片。四川爱扽实业有限公司是成都天府软件园创业企业,2015年通过项目评审会获选入驻天府软件园创业场接受孵化。截至目前,“爱扽RAS防伪验证系统”研发团队,已经布局了完整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系统从芯片设计、标签封装、核心算法、闭环验证平台到区块链应用,全体系均为自主知识产权,系统安全、可控。

相关:天府软件园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宋妍妍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