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首家无人超市GOGO无人超市停业拖欠员工工资?回应:暂停营业升级后再开

2018-01-27 22:44:46 | IT在线 | ITOL.com.cn

去年9月3日,西南首家无人超市“GOGO无人超市”出现在武侯区大悦城,一经亮相,便引发市民的围观,媒体纷纷报道。然而,4个多月后,成都市民却发现,当初高调亮相的“GOGO无人超市”已暂停营业,而同属一家公司的无人货架项目“GOGO小超”也宣告停业。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曝出拖欠员工工资的消息。

对此,“GOGO无人超市”、“GOGO小超”所在的成都小芒果科技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无人超市项目只是暂停,等升级人脸识别后再开业,无人货架项目“GOGO小超”因公司扩张速度过快,选点失误,已于去年11月停运,“但这并不代表无人零售行业有问题,我们仍对此项目抱有信心。”至于网络上曝出的拖欠员工工资一事,这名负责人回复称,此事属实,但拖欠的是“GOGO小超”项目员工工资,并非“GOGO无人超市”项目员工工资,目前,公司正在加快清算,争取尽快将工资补发。

开业4个月后 两家GOGO无人超市均暂停营业

武侯区大悦城的广场上,商场保安程辉已经很难再见到GOGO无人超市门庭若市的场景。那个没有收银员、只需要手机刷一刷就能购物的超市就开在保安亭外,一座面积20平米左右的玻璃房子。程辉依然能够想起,这个无人超市在开业之初,两个小时就吸引了千人参观、百人购物。而现在,超市门口贴着暂停营业的通知,网上还爆出了拖欠员工工资的问题。“他们生意好像没有刚开始好了。”程辉说。

两张暂停营业通知,分别贴在玻璃房子的入口和出口,记者看到上面写着:因系统升级,无人超市暂停营业,敬请期待。落款的时间为2018年1月22日。透过超市的玻璃窗,能看到货架上依然摆满货物,灯也亮着。虽已停业5天,但仍有不少市民好奇围观,尝试扫码进入超市,直到发现通知才遗憾离开。

GOGO无人超市目前在成都拥有两家店,大悦城店于9月3日开业,10月底,位于青羊区的万达店也正式开业。记者看到,目前万达店与大悦城店一样,均处于暂停营业状态。

相关:无人超市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王拓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