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收购东芝电视2018年2月底完成交割加速全球布局

2017-11-15 23:43:13 | IT在线 | ITOL.com.cn

海信集团总裁、海信电器董事长刘洪新介绍,转让完成后,海信电器将享有东芝电视产品、品牌、运营服务等一揽子业务,并拥有东芝电视全球40年品牌授权。海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东芝株式会社14日联合宣布:东芝映像解决方案公司股权的95%正式转让海信。该项股权转让金额暂计为129亿日元,预期将于2018年2月底完成交割。

拥有142年历史的东芝在显示技术领域引领了日本乃至世界科技潮流,在全球科技品牌价值排行榜位居前列。

海信电视占有率已连续13年居中国市场第一位,2015年、2016年位居全球第三,在美国、欧洲、南非、澳洲等地区市场占有位次提升很快,其国际化战略正加速推进。据新华社

相关:海信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