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争推1元1G流量 老用户可以用吗?或还得等等

2017-11-08 10:17:53 | IT在线 | ITOL.com.cn

近来,多家运营商争相推出了低价流量服务,最优惠的可达到1元购1G的全国流量。但这样的服务有没有其他限制呢,老用户能摊上这好事儿吗?中新网对此进行了调查与采访。

资料图:各类手机卡。

多家运营商争推低价流量产品

近来,有用户反馈,部分腾讯王卡用户可以将套餐升级,从原来的1元500M流量升级为1元1G的全国流量。其实不只是腾讯王卡,记者注意到,目前市面上存在多款1元购买大额流量服务,三大运营商均有相关产品。

比如,中国移动有“4G·超级日租卡”,8元月租,每天花费1元可获500M本地流量。中国电信也有天翼日租卡,月租0元,需开通6元通信服务包,享受每天1元800M本地流量。

还有一种是互联网套餐形式,是指运营商和互联网企业合作推出的电话卡套餐,与运营商现有资费产品存较大差异。如中国电信和小米合作推出的米粉卡,其中就有1元日租卡、3元日租卡等。中国联通和优酷合作推出的酷卡等也属此类,每日1元包含500M本地流量。

不过这些互联网1元流量套餐有一些弊端,作为非专属流量仅当日有效,不可结转次日使用;所谓的专属流量不限量也有封顶限制,如腾讯王卡、优酷酷卡等,使用相应专属流量时当月流量累计使用达40GB时,系统将关闭上网功能。

资料图:腾讯王卡大卖。中新网吴涛 摄

相关:互联网套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吴涛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