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数金服立足成都大本营 欲做行业“独角兽”

2017-11-07 22:30:35 | IT在线 | ITOL.com.cn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成都市场健康发展。健全货币政策和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框架,深化利率和汇率市场化改革。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众多知名企业入驻金融梦工场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近年来,成都大力建设西部金融中心,以构建科技金融、消费金融、农村金融的新金融生态圈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快建设西部金融机构集聚中心、金融市场和交易中心、金融后台和服务中心、金融人才聚集中心。随着成都金融实力不断提升,一批专注金融科技的企业在成都生根落地并快速成长。未来,成都金融行业有望涌现出独角兽公司。

梦想发声

落户成都 为金融业态提供金融科技服务

随着科技技术落地,利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手段的金融科技站上风口。质数金服的创始人、CEO邓柯对此深有体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邓柯才刚刚从外地回到成都。“今年我在全国各地参加了几十场以金融科技为主体的论坛峰会,还在各地频频出差。今年前十个月,我飞行了121次,飞行时间343个小时,飞行里程20多万公里。”

邓柯坦言,尽管公司成立以来自己一大半的时间都在外地,但成都却是质数金服的大本营。质数金服成立于今年2月,落户在成都金融城金融梦工场。质数金服广泛服务于第三方支付、基金、银行、保险、金融资产交易所和CCP中央对手方清算中心业务。为金融和非金融机构提供基于分布式技术的核心总账能力、资金清算能力和交易服务。

事实上,在年初刚萌生创业念头时,邓柯考察过西安、天津、大连等几个城市,而最终选择成都,是因为看好成都未来巨大的潜力。邓柯告诉记者,“成都正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并将打造西部金融中心,我了解到成都将构建‘资成都市场、财富管理、结算中心、创投融资、新型金融’核心竞争力,对于我们这样一家聚焦金融后台结算业务的初创公司而言,以成都为大本营是最好的选择。”

相关:成都金融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泰山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