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将发出首批网约车驾驶员证 两科目需考试合格

2017-11-06 11:16:53 | IT在线 | ITOL.com.cn

5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成都将发出首批网约车驾驶员证。

据了解,在10月27日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进行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系统实考测试中,测试随机选取26名来自滴滴平台的驾驶员参加了实测考试。

实测过程中,考试系统运行稳定,秩序井然,已可规模化开展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为成都全面加快规范网约车管理提供了条件。本期测试合格的驾驶员将成为成都市首批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从业人员。

成都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市网络预约出租车驾驶员理论考试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改革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采用最新的全国公共科目和区域科目题库和考试规则。

具体考什么?

据了解,全国公共科目题库有500道题,区域科目题库有152道题,每个科目考试时间各为50分钟,每个科目理论考试分别随机抽取50道题,题型分为单选题和判断题,各25题,全国公共科目考试试题和区域科目考试试题各占50分,两个科目均得40分及以上为合格。

相关:网约车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张明海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