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今晚24点上线优酷全网首播

2017-11-02 19:11:52 | IT在线 | ITOL.com.cn

据悉,打破中国电影市场票房记录的《战狼2》,将于今晚(11月2日)24点登陆优酷,全网首播。此外,用户还将在优酷独家观看到六集系列纪录片《战狼2幕后全纪实》。

《战狼2》是2017年暑期档的重磅项目,一经公布,便获得了优酷的关注。优酷版权团队在影片上映前,就预判《战狼2》在2017年愈发高涨的爱国氛围助力之下,极有可能成为暑期爆款,于是重金签下该片的独家网络版权。此次“押宝”成功,是基于优酷版权团队多年来的采买经验和大数据团队的有效评估。《战狼》在2015电影市场以及优酷电影频道的亮眼表现、吴京导演个人品牌和北京文化项目操盘能力,都是评估过程中的重要砝码。

2016年11月,优酷第一时间联动淘票票,与吴京导演及登峰国际、北京文化展开沟通,耗时4个月,最终在2017年3月敲定了优酷的网络独家版权及阿里大文娱宣发的深度合作。

《战狼2》上映初期,“优酷影迷团”带来了优质口碑发酵,《星映话》、《优酷全娱乐》栏目专访贡献了千万级播放量,体现了优酷的宣发势能。

经《战狼2》出品方北京文化确认,整体票房的40%来自淘票票。而线上出票量占到整体票房的八成左右,这意味着《战狼2》发行期间,该片约一半的线上互联网出票量来自淘票票。

《战狼2》由吴京导演,吴京、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淳于珊珊、丁海峰等主演,讲述中国铁血军人非洲救援同胞的故事,节奏快、动作硬、剧情燃,令无数影迷为之疯狂。《战狼2》还将代表中国内地角逐第90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此次上线的《战狼2》以及六集系列纪录片《战狼2幕后全纪实》专供优酷VIP会员观看,除《战狼2》以外,优酷还为会员们提供了大量优质的内容。由马思纯和盛一伦饰演的爆笑神剧《将军在上》,以及即将于11月8日上线的胡歌回归之作《猎场》都采取了会员抢先看的形式,为追剧等更的会员提前“解馋”。综艺方面,优酷为会员们准备了爆款《火星情报局》的衍生综艺《火星研究院》,将大家的脑洞带到现实生活中来。

不仅有各类大剧热综,优酷还为VIP会员打造了一系列星球爬梯活动。让会员粉丝和明星近距离接触。

此次《战狼2》上线优酷,势必又将引来新一轮的热潮。用优质内容保驾护航,以明星权益出位。今年,优酷为会员提供了不同以往的超级娱乐体验。

相关:优酷 来源:IT在线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