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上线国内首个一站式驾培手机APP 学员可选教练预约时间

2017-06-09 10:46:05 | IT在线 | ITOL.com.cn

公众择校盲目、学员学习被动、行业监管困难、驾校服务形象较差……这些问题该如何解决?对此,6月8日,成都市交委正式发布成都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公众服务平台手机APP——据了解,这是国内首个集网上咨询、网上报名、网上评价、网上投诉、网上预约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成都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公众服务平台手机APP”。

使全市驾校信息、培训价格更加公开透明,促进成都驾驶培训行业的转型升级,倒逼驾校及教练员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为学员创造良好驾驶培训市场环境——成都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公众服务平台手机APP汇集了成都全市所有驾驶培训供给方的信息数据。公众可直接通过手机APP时时查询、了解、比对全市驾校的综合情况,挑选自己满意的驾校,实现线上报名、线下入学,线上预约培训时间、线下完成实际培训,线上咨询、评价、投诉的一站式驾驶培训过程全覆盖服务,通过以上一系列功能,将报名学驾驶这个老大难问题简化成了一次轻松的“网上购物”体验。

据了解,成都驾培手机APP拥有学车指南、我要学车、预约学车、我的培训、行业动态等多个模块。苹果手机通过应用商店搜索“成都驾驶培训”即可下载,同时扫描公众服务平台手机APP二维码也可下载。该平台实现了线上报名、线下入学的同时,还使学员与教练员的关系从被动接受变为自主选择,在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可以查询了解自己的培训进度、预约学车的订单等情况,选择预约培训模式的在籍学员可通过手机APP选择教练、预约培训时间,按单次培训学时支付培训费用,并在每次培训结束后对教练员的教学情况及驾校的服务情况作出评价。

同时,记者注意到,学车学员的评价的“含金量”得到充分体现,通过影响排名的形式对驾校和教练员形成了一定程度上的约束。如在培训过程中发现驾校、教练员存在乱收费、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或对培训服务和质量不满意等情况,可以对驾校及教练员进行网上投诉,让培训纠纷得以及时疏通和解决;还可以对教练员各阶段的教学情况以及驾校的服务情况作出评价,投诉评价信息将汇总显示在该驾校和教练员的投诉评价排名中。

相关:驾考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张明海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