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荷福—临港科技众创空间投用

2016-12-01 21:53:04 | IT在线 | ITOL.com.cn

占地1.6万平方米的“电子科技大学—荷福—临港科技众创空间”(简称“众创空间”)近日正式投用。这是四川省面积最大的高校众创空间,将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该众创空间目前已经组成以歼-20总设计师杨伟为代表的专家团,并设立专项奖学金和各类孵化基金。具有一定科技含量的项目及创业团队通过专家团评审后即可入驻。

该校的机器人研发团队将入驻“众创空间”,其主要成员均为在校学生,曾6次获得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冠军,并拥有40多项专利技术,已成立成都电科创品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团队负责人黄山表示:“入驻众创空间后,不仅可以大量节约公司成本,还能享受企业提供的市场资源。”经过前期对接,公司已争取到上海荷福控股集团的500万元投资。

相关:电子科技大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波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