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款亿级并发云服务器系统实现量产

2016-11-30 13:58:56 | IT在线 | ITOL.com.cn

我国高性能计算领军企业中科曙光29日在天津宣布,曙光星河云服务器系统正式量产。这是我国首款亿级并发云服务器系统,也是“十二五”期间国家863计划信息技术领域“亿级并发云服务器系统研制”的重大项目成果。

中科曙光高级副总裁聂华表示,曙光星河云服务器系统采用全新的国产设计体系架构,其正式量产标志着我国云计算产业从此拥有了安全可控的云服务器系统。

据介绍,曙光星河云服务器系统是面向云计算典型应用需求,性能功耗比和整体服务能力较传统架构服务器有显著提升的低成本、低功耗、高效能的新型服务器系统,可以完美解决传统服务器与云应用不匹配的问题。据新华社

相关:云服务器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