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成都市科学技术年会 68场科技盛宴等你来参加

2016-09-20 14:44:32 | IT在线 | ITOL.com.cn

昨日,2016年成都市科学技术年会在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开幕。本届年会历时两个月,来自成都市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等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以及科技工作者、社会各界群众,将参加此次跨学科、跨平台的年会创业交流、学术研讨、科普互动“科技盛宴”。

据悉,此次年会以“提升创新能力·助推经济发展”为主题,除举办开幕式暨主题报告会系列活动外,还将举办包括分会场活动,重点学术交流活动、科普活动等相关科技活动68场次。其中主会场举行大会开幕式、特邀主题报告,并举办成都市企业创新创业成果展和2016成都科技新闻摄影作品展览活动,集中展示近年来成都企业创新创业先进成果;分会场将开展一系列具有综合性、开放性、跨学科的重点学术交流活动和科普宣传活动。

在10项分会场活动中,将主要围绕航空航天、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领域发展举办专题学术论坛与交流,激发创新因子,推动科技创新。包括2016中国(成都)航空发动机发展暨学术论坛、成·德·绵智能制造协同创新论坛暨成果推荐会、“双创未来”2016成都·深圳青年创客电视大赛、“创新驱动助推经济发展”学术论坛、创新之光——2016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年度巡展等系列活动。此外,年会还将开展37项科普活动。

相关:成都市科学技术年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彩华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