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健康数字医疗论坛:打造完整生态让移动医疗满足更多需求

2016-08-20 14:54:13 | IT在线 | ITOL.com.cn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移动医疗健康产业也迅速获得增长。而随着虚拟现实、智能硬件、物联网等的发展,移动医疗将越来越深入我们的生活,改变传统医疗行业的现状。作为iWorld数字世界国际论坛分论坛之一,移动健康数字医疗论坛于昨日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大咖”就移动医疗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从互联网医疗服务目标上来讲,互联网医疗要解决的就是医疗资源配置效率要最大化。”成都快医产品总监熊嘻岸表示,比如做远程咨询、远程阅片,都能够让医疗行为在整个医疗服务过程中,让配置最大化。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就医方式和就诊途径也日益多样化。各大医院不断接入微信、APP等来解决医院缴费、查询报告等,而这也是互联网医疗服务的一个目标。最终,要通过完善网络医疗平台,形成互联网分级诊疗体系,利用互联网解决影像的诊断,打造一个完整的生态,通过服务提供商、医疗、医保聚合后,来满足用户更多需求。

专注于医疗和大健康领域的医联空间则致力于打造生态孵化器,通过战略互助、平台资源公用、商业模式分享等,探索整个医疗互联网的大环境。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实名医生平台,医联空间负责人龙飞表示,“我们将专注于为中国医生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医疗服务。”通过病例分享、学术讨论、临床交流、手术出诊和患者转诊等多点执业,通过管理系统平台进行更便捷的医疗管理,使得优质医生资源能够聚集起来,最大限度地发挥医生的价值。

相关:互联网医疗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彩华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