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届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菁英大赛在菁蓉小镇落幕

2016-08-17 23:23:37 | IT在线 | ITOL.com.cn

昨日上午,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郫县人民政府承办,光谷创业咖啡协办的首届四川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菁英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菁蓉小镇举行。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66个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成都市有7个项目进入荣誉榜。

据介绍,此次大赛历时2个多月,在全省21个市(州)展开,吸引了全省2万多名科技工作者参与,参赛项目涉及材料与工程、交叉学科、能源化工、生命科学、信息技术等领域。成都市参赛的智能机器人放射治疗系统开发项目、吉工家、通信基站GPS替代技术及产品研发项目荣获一等奖。

据悉,举办此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三会”和四川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暨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科协组织“四个服务”职能作用,进一步激发省内科技工作者创业热情,发挥科技工作者的生力军作用,促进科技创新成果与企业、市场、资本对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决赛中,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表示,此次创业大赛是创新创业进入2.0版本的最好展示,参与比赛的全省科技工作者们都是行业中的菁英,擅长技术创新,其创新创业重点都在促进科研院校成果转化。

相关:菁蓉小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渝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