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民微信转账失误手一抖1.7万货款转给了陌生人

2016-07-16 14:36:41 | IT在线 | ITOL.com.cn

生意人胡刚微信上误将17979元货款转给了不熟悉的微信好友“怡香茗茶23”。腾讯客服说没有执法部门介入,无法提供客户真实资料;派出所说“不当得利”构不成刑事立案标准;法院说要找到被告人才能起诉。而难度正在于:胡刚却无法知道“怡香茗茶23”到底是谁。

今年5月17日,长沙市民张女士微信转账给朋友时,不小心转给了一个陌生好友,最终2100元没能拿回。这样的“马大哈”不止她一人,7月12日,长沙马王堆海鲜水产市场的生意人胡刚,通过微信误将17979元货款,转给了不熟悉的微信好友。

如今,和张女士一样,胡刚也遇到了维权难题,因为他无法知道“怡香茗茶23”到底是谁。

失误:货款转给了陌生人

胡刚是马王堆海鲜水产市场一门店老板,此前有个微信名为“怡香茗茶23”的陌生人加他为好友,“这个人我也不认识,可能是以前来我这里买东西的顾客。”两人没有聊过,胡刚也不知道对方手机号码。

7月12日傍晚6点多,他正通过微信给一名货主转账,“她(怡香茗茶23)可能是个微商,通过微信给我发来广告,我习惯性地点开看后,就继续进行转账。”

相关:不当得利 来源:红网 作者:谢泽杭 蒲德德 向帅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