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日报“锦观”联合青羊区创业孵化器WorKING联合办公主办小规模创业者分享会

2016-06-18 14:12:48 | IT在线 | ITOL.com.cn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自2015年“创业天府”号角吹响以来,成都这座城市,迅速成为众多怀揣创新思维创业梦想者的青睐地。创新、创业,这两个永恒的话题,从这里落地、生根、发芽再到成长起来,这座城市书写了众多圆梦的励志故事,也孕育出了众多“蓉漂”创客,在这里,他们与这座城市的创新基因共脉搏,实现了梦想。

明日14时,由成都日报“锦观”联合青羊区创业孵化器WorKING联合办公主办的小规模创业者分享会将在青羊区东胜街8号庄森大厦四楼如期举行。3位创业大咖将牵头作为导师,现场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并将现场对3个草根创业项目进行点评,为怀揣创业梦想的读者朋友点燃梦想激情,为正在创业的草根创客指点迷津。

自6月14日成都日报多个平台以《这个周末,本报新媒体邀你一起论道双创》为题推出报道后,很多热心读者打来电话报名,并对3位创业大咖很是好奇。

到底是哪3位神秘大咖即将来到现场呢?他们会分享哪些干货呢?明日下午,论道双创,我们不见不散!

嘉宾介绍

陈奇 蒲江明月村“村长”

陈奇将同大家分享《奇村长和传奇明月村》。

陈奇与明月村的相遇,是一次美丽的邂逅,更像是一场完美的“恋爱”。担任蒲江县城乡建设项目管理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陈奇,因担任明月国际陶艺村项目工作组负责人,在明月村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奇村长”。

相关:创业天府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荣昌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