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新型物联网多功能智能回收机在北京亮相

2016-06-08 09:54:19 | IT在线 | ITOL.com.cn

国内首个新型物联网多功能智能回收机在北京亮相。同时,“寻找环保幸运星”活动也正式启动,旨在呼吁更多人关注和投入环保公益。

在今天举行的启动仪式上,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智能固废回收整体方案提供商和解决商,北京盈创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联手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智能便民安全回收示范站”,并在物美联想桥店设置回收示范站。

据负责人介绍,该回收站集人机交互、360°全角度识别系统、高速分拣压缩、精准数据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用户只需将瓶子放进投瓶口,机器在5秒左右即可完成扫描识别及分选过程。根据触屏显示的返利金额,输入手机号码,北京市民可选择将返利存入一个账户、捐赠或支持“绿色纽扣”绿色公益计划。

此外,今天,华润怡宝也牵手盈创回收,邀请消费者参与“寻找环保幸运星”活动,通过购买和回收纯净水,以返利形式,提升消费者安全回收的意识以及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

据悉,目前盈创回收的饮料品回收机已经覆盖全国14个城市,北京现有3000多个点位。负责人表示,今年底全国将超过10000个点位,其中北京以每月400个的数量级递增。今后,将会争取更多领域的广泛合作,让绿色公益可持续地循环起来。

相关:环保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杜燕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