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正开发一款电动汽车正在思考如何使导航更容易 有望在2019年面世

2015-11-08 22:13:07 | IT在线 | ITOL.com.cn

当大家谈论新型汽车的时候,苹果公司是大家都津津乐道的。根据日前的华尔街日报,苹果公司正在努力开发一款电动汽车,有望在2019年面世。同时在上个月,加州当地政府部门也在与苹果公司洽谈自主测试的法规。但是媒体除了知道苹果公司对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感兴趣以外,其他的则一无所知。

然而,通过对苹果公司申请的一系列与汽车相关的专利进行分析,我们也可以获得一些与此相关的信息。尽管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苹果公司一定会将这些专利变成现实,但是仅仅通过其观察苹果公司对于汽车相关技术的一些想法本身就充满了乐趣。

显示屏或许是所有苹果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

2009年苹果公司申请了一项专利,名为“可编程触摸显示屏和人机交互界面的改善,可应用于车用仪表和远程信息处理”,这也是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开发的技术。以东风日产的IDS概念车为例。该汽车允许乘客和司机坐在座位上,通过触屏技术来实现一系列的功能,包括电话会议以及视频游戏等。苹果公司知道触屏技术对于今天的汽车来说已经显得尤为重要。该专利也提到,这种显示技术并不仅仅指触屏,也可以通过其他感官感知。该专利同时也说明研究人员正在努力通过声音识别来进行操作(就像Siri一样)。

相关:电动汽车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北京晚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