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首场华为全屋智能花粉沙龙在福州举办,华为智慧屏惊艳亮相

2023-11-22 10:38:19 | IT在线 | ITOL.com.cn

2023年11月19日,福建首场华为全屋智能花粉沙龙在福州举办。现场除了邀请到华为全屋智能产品专家分享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外,全屋花粉交流及智慧屏互动体验等环节让到场花粉流连忘返。


(图)华为全屋智能花粉沙龙 | 到场嘉宾合影

华为全屋智能从未停止探索未来的智慧家居的脚步,倾力打造全场景智慧体验。本次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为大家带来了全新升级的华为全屋智能4.0,在智能交互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个性化、体贴周到的智慧体验。


(图)华为全屋智能花粉沙龙 | 活动展厅图

本次活动中,华为智慧屏也在活动门店亮相。作为华为高端旗舰产品,华为其中一款智慧屏V5 Pro更是拥有灵犀隔空触控、鸿蒙生态互联、SuperMiniLED 鸿鹄画质、巨幕观影等功能,为福建消费者带来了智慧屏行业领先的交互体验。


(图)华为全屋智能花粉沙龙 | 华为全屋智能主机及华为智慧屏分享

华为灵犀隔空触控:跨时代的交互变革

虽然如今的电视功能越来越多,但电视的打开率依旧很低。直指这一问题的矛盾,还是源自于,功能的升级并没有在真实的体验场景下,给用户带来更贴近需求的体验。而华为智慧屏似乎也看准了这一现象,结合人们越来越爱刷抖音等短视频平台的特征,通过一系列的解决方案,为让用户实现了刷98寸大手机的全新体验。

华为灵犀隔空触控技术的推出,从操控方式上,改变了传统遥控器带来的复杂性,利用超宽带(UWB)技术实现了绝对指向遥控的精准控制,指哪点哪,一指即控。用户可以在遥控器上实现像手机一样的操作,而智慧屏也会随即给出相应的指令反应,包括滑动、点击、拖拽等,实现像玩手机一样玩电视。

这一全球首创的技术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在面对复杂的输入场景或大跨度的点选场景时,即快速又便捷则表现的淋漓尽致。交互场景的创新,脱离了从参数上比拼数据,而是从用户本身的需求及痛点,从场景使用的频率与真实性考虑,为用户创造便捷且实用性极高的场景。

对于行业而言,华为灵犀隔空触控技术不仅颠覆了传统的电视操控方式,还带来了新一轮的交互革命,颠覆电视百年发展史上的交互变革,使行业不再困于内卷参数的僵局,开始注重软件及交互的开发。

结合鸿蒙生态:拓宽应用场景

除了交互方式的革新,华为智慧屏 V5 Pro还借助HarmonyOS的强大生态系统,通过搭载鸿蒙4.0操作系统,基于强大的底层分布式能力,打通了大小屏应用的壁垒,带来超级桌面等功能,让智慧屏秒变”98寸大手机“。百万级的应用生态一直是电视行业可望而不可及的能力,而华为通过鸿蒙生态的能力,将华为智慧屏的应用生态规模从数百TV应用跃升至300+万移动应用,生态规模扩大10000倍。该功能拓宽了智慧屏的应用场景,解决了大屏应用生态不够丰富、移动应用在大屏上无法运行、无法操控的痛点,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

音画卓越:国际高端电视品牌的竞争对手

华为智慧屏 V5 Pro不仅在交互方面取得巨大突破,还在音质、画质等电视基础功能上实现了升级。通过SuperMiniLED 鸿鹄画质实现“1080P秒变4K”,呈现出更清晰、更立体的视觉效果。搭载自研的HUAWEI SOUND音响系统,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听觉体验。

夯实华为智慧屏 V5 Pro是最强旗舰巨幕的同时,也说明其已进入国际高端电视品牌第一梯队,将成为用户高端电视选择的不二之选!

结语:住进未来家

华为智慧屏不仅是一台旗舰大屏,更是华为技术探索和创新实践的展现,在创新的路上改变用户与电视的交互场景,为电视产业带来了革命性突破,成为行业的领跑者。而华为全屋智能将通过不断探索空间智能化场景与需求,聚合情感关系的新场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科技化、更专业的居住空间方案,让更多消费者可以前往门店现场体验华为全屋智能引领的全新智慧生活方式。

相关:华为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