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全新电视产品系列——小米电视4A

2017-03-25 15:21:00 | IT在线 | ITOL.com.cn

你想看某某明星的电影,只要讲出来就可以!3月21日,小米发布全新电视产品系列——小米电视4A。新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实现了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小孩和老人不用遥控器,仅凭语音就可以操控电视。

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王川表示,不听话的电视不是好电视,并现场演示了语音功能:如果你明确知道自己想看的电影,直接说出片名即可点播;即使不知道想看什么,只要说出明星、导演、主题,都可找到影片。真正只需一个语音按键便可实现关键词搜索、热度排行、开启应用游戏、查询天气日历多轮对话、控制电视、片名点名、明星找片、影视百科、智能纠错等10大类功能。据介绍,小米电视4A是全球首款人工智能语音电视,这一功能的识别准确率已达业内最高水平97%,老人和孩子用起来尤其方便,真正做到了智能电视使用“零门槛”。

据了解,小米电视研究人工智能和语音交互已有3年时间,除了4A系列之外,王川透露很快还将在这一领域推出更具黑科技的产品。他认为,语音智能功能将成为未来电视的标配。

相关:小米电视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吴纪涛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