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极米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钟波:做“小盒子”中的大市场

2016-09-27 14:05:41 | IT在线 | ITOL.com.cn

你若来到位于天府软件园的极米科技,一出电梯,迎面的墙上一幕巨大的投影便会映入你眼帘,抬头向上,你便可看到一个散发着科技感的银灰色“盒子”。然而就是这个“小盒子”让这年仅“3岁”的初创企业声名大噪。

当前,成都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发展目标,正在加快建设西部科技中心。“创新驱动促发展”的强风劲吹蓉城,许多科技创新企业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通过自主创新,打出一张张“成都智造”的品牌。而极米科技则是“成都智造”中最有力的代表之一。一路走来,作为其创始人,钟波始终把科技创新放在企业发展的关键位置。

2013年,极米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都创立。与众多在北上广深创立高科技企业不同,身为四川人,曾求学于电子科大的钟波从一开始,就选择了成都作为团队创业的“大本营”。勇于创新、敢于挑战,钟波这位80后创业典范深谙科技创新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在他的带领下,极米科技在成立不到三年时间取得卓越成绩,不仅在家电市场上创造了历史,更代表“成都智造”超越国际巨头,成为行业领军企业。而极米科技的发展也为科技创新企业在蓉发展的技术创新、人才引进和推进供给侧改革等方面起到了标杆效应与示范引领。

市场的认可,让极米科技继续前行。立足成都放眼全球,做“小盒子”中的大市场,成为钟波及极米科技团队的新目标。而对于打造“成都智造”的品牌,钟波认为,“成都智造”要成为品牌,走向全球,人才必不可少,“成都的科技创新与教育资源丰富,让这座城市的创新创业充满生机与活力,但将智力转化为智造,创新创业企业需要更多支持,政策及交流平台等每项都很重要。”

照片由成都极米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相关:极米科技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赵子君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