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郫县探索政务审批大数据示范应用工作

2016-08-23 15:12:11 | IT在线 | ITOL.com.cn

8月18日,郫县组织县信息数据中心与相关数据开发公司就郫县政务审批大数据示范应用工作进行讨论研究。会上就政务审批大数据平台开发的背景和行政审批现状作简要介绍,并从办事群众的需求角度出发提出政务审批大数据收集应用工作的目的及基本要求。通过搭建基于大数据的政务审批运营平台,使办事群众已办理的相关证照信息能够在部门间共享,办事群众在下一次办理其他事项时不需要再提交相关证照及印证材料,从而达到精简申请材料,简化办事流程,避免群众和企业往返跑路,提升审批效率的作用,降低群众办事成本。

会上,开发数据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对大数据平台功能应用提出初步设想。大家就数据技术疑点和所要达到的预期效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下一步,将围绕郫县行政审批实际情况,着手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相关:政务审批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田园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