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数信息荣获2022 Gartner 在线反欺诈领域代表厂商

2022-12-19 17:51:50 | IT在线 | ITOL.com.cn

2022年12月,全球权威咨询机构Gartner®正式发布《在线反欺诈市场指南》(Market Guide for Online Fraud Detection)报告,瑞数信息凭借近年来在Bots自动化攻击防护领域的优异表现被列为Representative Vendor(在线反欺诈领域代表厂商)

如何更好地检测出数字渠道中的在线欺诈是一项巨大的挑战,用户不仅要应对不断涌现的新兴攻击手段,同时又要确保流畅的用户体验以保证市场竞争力。因此,安全和风险管理领导必须协调多种能力和手段,以确保用户的数字化业务顺利开展,同时将风险降至最低。

Gartner指出,需求更加复杂多样的大客户将从单纯的防御姿态转向战术进攻技术,以减轻机器人威胁。对于保护数字化渠道来说,机器人攻击缓解(Bot Mitigation)是任何欺诈检测策略的基础。为了更有效地监控和跟踪机器人在暗网上的活动,供应商应不断改善其威胁情报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产品防御能力。

瑞数信息推出的动态安全Botgate以动态安全和AI智能技术为基石,以Bots自动化威胁主动防御能力为优势,有效打击伪装成正常交易的业务作弊、利用合法账号窃取敏感数据及假冒终端应用的各类网络欺诈,保护在线交易、应用、数据与企业网站的安全。同时,无需配置大量防护策略和不断升级规则库打补丁的轻量化运维管理能力,进一步降低了技术复杂性、助力客户显著提升ROI。

瑞数动态安全Botgate在提供传统Web安全防御能力的同时,更能将威胁提前止于攻击的漏洞探测和踩点阶段,轻松应对新兴和快速变化的Bots攻击、0day攻击、应用DDoS攻击和API安全防护。目前瑞数信息已拥有超过1000家头部标杆和关键基础设施企业客户,用户群广泛覆盖政府、电信、金融、医疗、教育、电力能源、互联网等众多行业和领域。

此前,瑞数信息已被Gartner连续列为2021年《在线反欺诈市场指南报告》在线反欺诈领域代表厂商,2021、2022《中国ICT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云安全领域代表厂商,2022《中国云安全资源池创新洞察》报告代表厂商,《中国网络安全成熟度曲线》报告云安全资源池代表厂商,此次再次荣获2022 Gartner 在线反欺诈领域代表厂商足见瑞数信息在自动化攻击防护领域的强劲实力。未来,瑞数信息也将继续挖掘技术深度、扩展产品功能,提升反欺诈覆盖面,在数字化潮流中助力企业构建更稳健的在线反欺诈生态体系!

相关:瑞数信息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