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一直在“折腾” 上线“圈子”发力实名共享社区

2016-11-29 17:21:42 | IT在线 | ITOL.com.cn

专业行业交流平台脉脉更早参与了“圈子”的内测,目前在支付宝运营了四个“圈子”,包括运营脉脉互联网经营圈、脉脉财经传媒圈、脉脉银行精英圈、脉脉金融四大精英圈。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认为,支付宝做社交的最大优势是大数据下的信用社交,这和脉脉在职场通过真实的个人资料建立信用很相近,双方正努力为职场用户提供形式多样的优质社交服务,“希望和支付宝共同打造一个基于信用信息的更积极、更丰富、更活跃的职场社交生态体系。”

支付宝方面介绍,未来圈子涉及的领域,将主要围绕用户的新生活方向,比如,线上购物和娱乐,金融投资,线下场景的餐饮、演唱会,新消费方式的信用付、拼团等。

支付宝一直在“折腾”

红包、到位、蚂蚁宝卡引人关注

从去年开始,支付宝的定位发生了改变,不再是单纯的支付工具,而是成为覆盖人们日常生活方方面面的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

基于支付宝的支付、安全、信用、金融、大数据能力,创下了春节红包“敬业福”的经典话题。

上线几个月的个性化“到位”服务,不管是吃大闸蟹时候想找人帮忙剥壳,还是陪女友逛街玩抓娃娃机想找人借硬币,都能通过支付宝实现。目前,“到位”服务已经开通了北上广深杭等15个城市。

不久前,支付宝与中国联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打通用户体系并联合推出手机号码品牌“蚂蚁宝卡”,支付宝上的新老联通用户将获得手机流量赠送、专属套餐、专属靓号等优惠。

相关:支付宝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