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一直在“折腾” 上线“圈子”发力实名共享社区

2016-11-29 17:21:42 | IT在线 | ITOL.com.cn

实名和大数据能力

让圈子用户更有归属感

作为相对开放的社区,“圈子”与开放社交还有所不同。基于支付宝的实名和大数据能力,令支付宝有能力在第一时间识别不良信息,并采取措施进行分类处理,协同合作伙伴一起创造良好的社区环境。

与微信公众号上只能进行单向信息传递不同的是,在支付宝的“圈子”里,不仅是运营者与用户之间进行互动,同一个圈子的用户与用户之间也可以进行互动和共享,同时优质的内容也可以置顶,从而得到更好的沉淀。

因为基于数据驱动和实名体系,“圈子”针对陌生人社交最核心的痛点——信任问题,给出了解决方向。在圈子里看到的人都是经过实名认证,还有蚂蚁会员等级等作为参考保障,在信任的基础上,基于共同兴趣爱好的交流,令用户更有归属感。

近百个圈子已上线

未来围绕用户新生活方向

据了解,测试期间“圈子”就已经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参与,比如简七理财、吴晓波读书圈等。目前,支付宝已经上线了近百个圈子,覆盖的领域包括金融类的股票、基金、保险,母婴类的孕期妈妈、婴幼儿,兴趣类的同城宠物、跑步、健身、读书、游戏、动漫、数码,以及海外的华人圈等。

相关:支付宝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