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新零售”体验店亮相成都 淘品牌走进线下卖场

2016-11-29 17:10:28 | IT在线 | ITOL.com.cn

不仅如此,店内商品如何摆放也有阿里巴巴的大数据作支撑。平时购买女装的消费者,在买完衣服后,大都会挑选一些相应的配饰,店内商品在陈列时就会将这两类商品摆放在一起,同时带动这两类商品的销量提升。

“另外,通过阿里巴巴后台,可以实时监测哪些商品可能不太受消费者喜欢,或者即将过季。那么店铺可以及时将这些商品调整到打折区,刺激这些商品的销售。”该负责人说。

“新零售”店今后将全面开花

据悉,目前阿里巴巴与素型生活合作的“新零售”体验店目前仅在成都和杭州各有一家店,但尝到甜头的素型生活已经准备将自己在全国的门店都进行“新零售”改造,再加上正在筹建的门店,到明年年底之前全国将开出100家类似门店。

而阿里巴巴也已经搭建起实体店和淘品牌之间合作的平台,未来将有更多的淘宝品牌产品进驻到实体店,也会有更多实体店加入到阿里巴巴的“新零售”计划。

“实体店给消费者带来的体验感是过去的电商渠道无法实现的,但体验感对于很多品类的商品来说非常重要。”淘品牌康尔馨总经理王亮说,他们主要生产五星级酒店专用的浴巾、浴袍、床上用品等商品,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产品摸起来是否蓬松、用起来是否舒适,仅靠文字和图片无法真实地传递,通过进驻线下实体店,能解决过去电商模式的“痛点”,也能给品牌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相关:新零售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