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美女应聘模特被拍性感照和视频 商演没下文还惹烦恼

2016-08-13 13:59:08 | IT在线 | ITOL.com.cn

“你的身材条件挺好,有人向我提出以50元/张的价格买你的照片。”小江作了明确拒绝。“卖不卖就由不得你了,反正照片在我手里。”当小江想再次对话时,她的QQ号已被对方拉黑。

多张私密照片和视频在他们手里,对方拒还,这让小江寝食难安。 记者在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网站上,却查不到这家“某婚纱摄影文化有限公司”的工商登记信息。记者通过微信询问关于小江照片的事宜,也被对方拉黑。

女子报案照片暂未传播警方未立案

记者从合肥南七派出所了解到,小江虽然已经报案,但民警认为这些照片和视频并没有传播,目前暂不构成案件。 安徽文得律师事务所律师王雪梅认为,就目前的情况看,还没有造成严重后果,目前难认定为犯罪。如果受害人能够确定具体的侵权人的侵权证据,可以向法院起诉,要求侵权人停止侵害,删除其个人的照片等信息资料。

相关:模特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安徽商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