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构建“互联网+区域经济发展”模式

2017-06-22 22:00:12 | IT在线 | ITOL.com.cn

6月16日上午,德阳市政府与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签订“互联网+德阳区域经济发展”合作协议,旨在通过运用互联网在工业设计平台建设、企业服务、旅游产业、农业产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德阳区域经济发展。

据了解,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是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是重庆市“双软”认证企业,公司产品被认定为重庆市重点新产品。双方为落实国务院《中国制造2025》战略,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建全国首个“互联网+工业设计平台”。德阳市将工业设计需求发布到该公司互联网服务交易平台上,通过市场手段汇聚全球的工业设计师为德阳提供解决方案。双方共建工业设计物理办公空间,引进高端人才为德阳工业发展服务。在企业服务上,为德阳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提供科技、融资、法律、财税、知识产权、人力资源、创业辅导等全生命周期服务。在旅游产业方面,双方共同打造德阳智慧旅游服务平台,汇聚大众智慧提升旅游规划、创意设计水平,创新旅游宣传推广渠道,通过重庆猪八戒的大赛、征集、事件营销等优势,开展全球旅游营销。

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相关:互联网+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肖盛雄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