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维家:“互联网木匠”的颠覆之路

2017-05-19 14:23:14 | IT在线 | ITOL.com.cn

在新零售成为热词前,丽维家已提前走了三年的新零售之路。在家居品牌各自为战之时,丽维家已率先完成产业链闭环并致力于打造“聚合+共赢”的智慧互联网平台。在家居行业普遍推崇全屋定制之时,丽维家首推空间定制概念。在国内环保板材越来越稀缺之时,丽维家借助蓉欧快铁,开始从欧洲以“丽维家蓉欧专列”的形式直采板材……“互联网木匠”丽维家的颠覆之路,从未停止!

做互联网时代下的 “空间定制”

4月底,“雷军系”的家居020平台丽维家在成都举行了2017“大匠之门”空间定制全球发布会。这不仅让“空间定制”概念再次成为焦点,更令原本大热的“智慧互联网平台”再度升温。

丽维家首发“空间定制”概念,是五年蓄势的巅峰之作。从一个做橱柜衣柜定制的企业,到完成产业链闭环的打造,这一切的背后折射的是丽维家对“家居理想场景”的不断探索与极致追求。

相关:丽维家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综合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