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发布魅蓝E2 外观配置大幅升级

2017-04-29 22:44:35 | IT在线 | ITOL.com.cn

26日,魅族时隔两个月再次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一代的魅蓝品牌旗舰手机——魅蓝E2。这款手机将机身一体化展现得淋漓精致,摄像头与天线带融合,减少了因开孔而破坏的金属美感。值得一提的是,魅蓝E2没有像传闻中那样涨价,依然保持了极高的性价比。

魅蓝E2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在于将闪光灯和天线融为一体,相比于闪光灯独立开孔提高了背面一体化程度,并同时将摄像头移至左上角,是目前机身背部最具辨识度的手机之一。与外观的配置相比,硬件上的升级才是魅蓝E2的核心竞争力,E2终于摆脱了联发科HelioP10,搭载基于16nm的联发科HelioP20处理器,性能大幅提升。在前置摄像头方面,魅蓝E2也升级至800万像素。电池容量提升至3400mah,对于一款机身厚度为7.5mm的5.5英寸手机而言,这个电池容量虽然不算大,但也不会拖整机的后腿。

相关:魅族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吴纪涛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