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改签极速办 携程App智能服务再升级

2017-04-29 22:44:07 | IT在线 | ITOL.com.cn

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针对多雨天气等可能对航班造成的影响,携程旅行App全面升级服务功能,推进退票改签的全程智能化操作。

其中,一旦发生航班变动后,除了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外,App首页将弹出醒目的航班取消通知,供旅客根据自身需求,点击“免费改签”、“免费退票”等自助按钮,同时细化了关于“已到机场,如何退改”的办理提示。

App升级后,拆分并展示了改签需求提交后的每一步,包括改签受理请求发送航司、航司返回改签结果等。据统计,在正常情况下,从受理到改签成功,一般约10分钟左右就能完成。

此外,携程集团机票专家建议,如果遇到大面积航班变动,退票重订可能比改签更有效。一方面,短时间内申请机票改签的旅客大量集中,导致改签耗时延长,甚至不成功;另一方面如是恶劣天气引发的航变,其他航班能否正常起飞也存在不确定性,旅客可以选择先办理退票,等到天气好转时,再重新预订机票。

相关:携程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晓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