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或将进入新时代 这盘裸眼3D手机真的来了!

2017-04-23 09:58:27 | IT在线 | ITOL.com.cn

智能手机或将进入裸眼3D时代。4月18日,国产手机新贵ivvi在蛰伏了4个月之后,突然发布一款在整个行业都堪称“黑科技”的手机新品——裸眼3D手机。在外观设计趋于同质化、硬件突破和手机创新乏力的当下,将裸眼3D功能引入手机,无疑令整个手机行业都为之兴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裸眼3D手机定价十分亲民,仅2000元出头。业内人士认为,裸眼3D的技术壁垒已经攻破,一旦3D内容资源紧跟而上,人们期待已久的裸眼3D时代必将来临。

拥有目前最先进的 裸眼3D技术

裸眼3D手机除了享受和传统手机一样的功能和体验外,重点倾向打造3D娱乐功能,主要包含了3D影院、3D游戏、3D拍照等丰富应用。通过裸眼3D手机,可以随心所欲享受3D技术给生活带来的视觉盛宴。与此同时,裸眼3D手机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震撼的3D场景和画面效果势必给游戏过程增加更多的刺激。

ivvi将首款裸眼3D手机命名为K5,使用了ivvi特研的裸眼3D柱状光栅液晶屏幕,柱状透镜技术的原理是在液晶显示屏的前面加上一层柱状透镜,并使液晶屏的像平面位于透镜的焦平面上,这样柱状透镜就能以不同的方向投影每个子像素。该技术具有不眩晕、高亮度、更立体的优点,亮度比其他技术提升50%,看电影打游戏时拥有IMAX 3D影院的效果。这也是目前最先进的裸眼3D技术。

不过要想完美地实现裸眼3D,仅依靠屏幕是不够的。ivvi K5特地采用双前置摄像头,其中一只用于图像摄录,另一只EYE-TRACKING眼球追踪传感器专门用于捕捉人眼位置,根据使用者的眼部位置、瞳距,定制并实时生成相匹配人眼位置的合理视角图像。无论是左右还是前后移动,都能全程获得舒适、清晰的3D视觉感官体验。

相关:裸眼3D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吴纪涛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