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全球创新创业大会下月在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举行

2017-04-21 23:24:19 | IT在线 | ITOL.com.cn

记者昨日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作为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重要活动之一,芬兰全球创新创业大会将于5月12日在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举行。届时,北欧最大的创业投资平台Slush将携手成都高新区创新中心、成都欧盟项目创新中心,打造一场名为“Slush Up! Chengdu”的全球创业专场活动,围绕ICT、人工智能、游戏、媒体通讯、创意产业5个创业竞赛主题举办线上项目大赛,开展知名企业演讲、新产品发布和现场路演等活动。

据悉,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将于5月10日开幕,拟举办重大活动17场,预计邀请36个国家、30家知名高校、60家国内外投资机构、500位外宾、1200名嘉宾参会。“Slush Up! Chengdu”芬兰全球创新创业大会作为本次“创交会”重大活动之一,将吸引到来自芬兰、美国、德国、奥地利、法国、意大利、波兰、新西兰、俄罗斯等全球创新部门、创新机构代表、初创企业、高校、孵化器、创投机构、驻华使领馆代表齐聚成都高新区。

相关:芬兰全球创新创业大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