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看“回家”了在成都锦江设立游戏产业全球总部

2017-04-20 21:38:50 | IT在线 | ITOL.com.cn

你玩过“连连看”游戏吗?这款风靡全球的游戏有超过10亿的粉丝数量,与魔方、俄罗斯方块并称全球三大经典游戏,被2010上海世博会指定为“世博会推荐游戏”。近日,连连看创始人黄兴武莅临成都,与锦江区政府签订了建设连连看游戏产业全球总部的协议,开启连连看游戏新一轮全球布局的序幕。

昨日记者从锦江区投促局获悉,连连看已在锦江区注册成立四川省连连看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连连看创投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注册资金均不低于10亿元,项目计划投资总额100亿元。据介绍,四川省连连看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连连看游戏在全球巨大的影响力,逐步推出益智类游戏、家庭互动类及教育类游戏,让参与者在游戏中健脑益智,逐步引领中国游戏产业向更加成熟健康的方向发展。同时,利用连连看创投科技有限公司为平台,培育、孵化更多高新科技和电子传媒等新兴产业的瞪羚企业。

“连连看之父”黄兴武先生表示,在十几年前开发连连看游戏时,曾受到游戏“四川省”的启发,因此一直有着四川情结,此次在川设立游戏产业全球总部,颇有些回家的味道。如今,成都市作为软件之都,不论是国家及地方政策支持的力度,成都软件人才的充沛,还是巨大的地理优势,都为公司落户提供了很好的外在条件。据透露,连连看游戏产业全球总部落户锦江后,将率先在全球落地连连看创投中心,进一步助力互联网时代全民创新创业。

锦江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连连看项目作为新经济总部型、行业龙头企业代表,项目的入驻将进一步促进该区互联网+、数字信息新兴产业发展。

相关:连连看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娟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