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接入微信九宫格 ofo据传将接入滴滴 共享单车抢入口

2017-03-31 23:39:10 | IT在线 | ITOL.com.cn

共享单车竞争再升级,不断推出补贴优惠的同时,开始在用户场景入口上发力。本周,摩拜单车联合腾讯宣布战略合作升级,正式进入微信钱包里的第三方服务九宫格。而此前,摩拜单车曾上线“红包车”智能调度场景,ofo、永安、小蓝单车等推出的“信用解锁”,则联手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其中,有媒体还报道称ofo4月份或将接入滴滴平台。

腾讯力挺 摩拜入驻“九宫格”首发阵容

据悉,腾讯作为摩拜单车的战略投资者,早在2016年10月即参投了摩拜的C+轮融资,并于2017年1月领投了其D轮融资。与微信此前接入的“滴滴出行”、“美团外卖”、“京东优选”以及大众点评提供的“吃喝玩乐”等热门服务同级,摩拜单车入驻微信九宫格,还抢占了曾是“滴滴出行”的推广首位。

双方表示,此次合作,也是继2017年1月摩拜单车小程序作为微信首批同步上线小程序,2月率先支持微信扫码开锁以来,基于整体战略合作的又一深度进展。目前,用户可以通过:用微信“扫一扫”摩拜二维码进入小程序,通过微信钱包第三方服务“九宫格”进入小程序,直接点击小程序页面的“摩拜单车”服务等三种方式使用车辆。腾讯投资并购部总经理、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李朝晖表示,两者合作“资本的纽带不是连接的必然,只是一个基础。”合作更多的是基于双方在理念、追求、功能上的契合,微信扫码开锁骑摩拜,是微信首次接入共享单车物流网,也将会成就全球最大的移动式物联网。"

相关:​共享单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晓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