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游戏产业首破百亿关口收入增幅超四成

2017-03-28 19:33:43 | IT在线 | ITOL.com.cn

昨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作为成都游戏产业的核心聚集地,2016年成都高新区网络游戏产业聚集企业300余家,从业人员约1.3万人;其中,51家规上游戏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20.5亿元,同比增长43.5%,保持高速增长态势。

成都素有“游戏第四城”“手游之城”的称号,而成都高新区则是成都游戏产业的核心聚集地。成都游戏产业以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为主要聚集地,数百家游戏企业分布在成都天府软件园、成都高新孵化园、移动互联创业大厦、天府新谷、菁蓉国际广场等移动互联网核心创业载体内,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

相关:游戏产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