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国产云计算操作系统发布 安全性、可扩展性大幅提升

2017-03-27 12:31:48 | IT在线 | ITOL.com.cn

云计算正变得越来越普及,国产操作系统是否足够安全和便捷?近日,一款应用了国产核心技术的新一代云计算操作系统发布,在安全性、可扩展性等方面均实现大幅提升,有望助力打造我国自主可靠、安全稳定的云计算新生态。

这款名为Cloudview SVM Edition V3的云计算操作系统由中科睿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开发。中科睿光首席技术官陈宏说,该产品从研发、测试到技术服务,都由中科睿光技术团队完成,符合中国云计算国家标准,是专门为中国用户打造的新一代稳定、安全、可靠的云计算操作系统。

“虚拟化管理软件、云计算管理平台这两个子产品均已实现国产化,支撑着云计算操作系统的两大核心功能——资源的抽象和池化、管理的自动化。”陈宏介绍,中科睿光此次推出的新版本在安全方面显著增强,除了有虚拟机加密功能,对用户的敏感数据提供防窃取保护之外,还提供软件定义网络功能,允许用户在网络层面上进行流量的安全隔离和安全组策略。据新华社

相关:​云计算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