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落户西南7周年最新智能物流成果“无人车”亮相

2017-03-11 15:05:58 | IT在线 | ITOL.com.cn

无人车惊艳送香槟亮相、物流开放迎来新客户……3月8日,京东在成都用一场晚间Party,庆祝其落户四川7周年。同时,京东西南区总经理胡伟宣布将进一步开放仓储物流给四川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大“亚洲一号”设施在四川的投资,推进“互联网+”落地四川,助推四川产业的升级转型。

京东现场展示“无人车”      

据了解,京东西南分公司于2010年3月18日在成都市武侯区注册成立,7年来从最初的13名员工发展到如今万余名、年营业收入增长约50倍,成为四川最大的零售企业,年纳税额过亿,直接解决就业数上万人。

同时,京东在西南的渠道下沉和农村电商业务也快速发展。截至目前,京东已经在四川各县级地区开设了超过110家“京东帮服务店”和120家“县级服务中心”,服务四川4万多行政村,乡村推广员扩展到2万多人,建设了四川农村地区最大的电商互通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在7周年活动现场,京东现场展示了智能物流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无人车”运输商品。京东方面表示,未来,“无人车”也会在四川测试并投入使用,为四川消费者提供智能送货服务。

相关:京东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吴纪涛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