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2017年电商交易额预期达12000亿元

2017-03-09 20:49:48 | IT在线 | ITOL.com.cn

昨日,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6年全市商务经济在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下,呈现出“总体平稳 稳中趋好”的发展态势。商务主要指标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今年是成都市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之年。会议提出,成都市今年商务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服务业增加值增长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5%;外贸进出口总额增长10%;境外投资总额和承包工程营业额增长30%;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扣除商品住宅)4660亿;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12000亿元。

如何达到预期目标?会议提出了突出“一个重点”,实施“四大行动”,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商务力量。

去年服务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 电子商务交易规模首次突破万亿元

去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成都市商务经济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趋好”的发展态势。

相关:电商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温珙竹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