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到四川“金句”频出:阿里巴巴要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2017-02-27 14:14:50 | IT在线 | ITOL.com.cn

26日下午,成都。四川省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签署前,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会见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长彭蕾一行。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会见时间持续了近一个小时,超出常规。川报观察记者发现,交流中,马云“金句”频出。

谈发展

阿里要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关于公司发展——

“目前我们是世界第21大经济体,刚刚好超过阿根廷。希望通过20年努力成为世界第5大经济体。希望能服务全世界20亿消费者。为1000万家企业的发展服务。

目前在川设子公司5家,分公司3家,员工上千人。经过过去尤其是近三年阿里在四川的努 力探索,打下了小基础:聚集了人才、项目,看清楚了方向,未来三年会有大规模投入。”

相关:阿里巴巴 来源:四川在线-川报观察 作者:李龙俊 张宏平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