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ICON·云端将亮相2017年创交会

2017-02-18 22:18:13 | IT在线 | ITOL.com.cn

成都高新区狠抓项目“牛鼻子”,今年力争引进重大项目25个以上

从四面八方传来电焊施工的声响,眼前焊花如同礼花般绽放……近日,记者在ICON·云端项目现场看到热火朝天加紧施工的景象。

2016年是成都高新区打造国际创新创业中心的开局之年,全年利用外资18.31亿美元,到位内资475.36亿元,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20个,全面完成招商引资的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今年成都高新区力争引进重大项目25个以上。此外,累计签约落户项目95个以上,包括投资额过百亿元项目2个以上。

ICON·云端项目从开建之时,就被赋予了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前沿窗口的使命。今年,项目还将迎来“首秀”——亮相2017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来自全世界的嘉宾面前展示高新区的国际化风采。

“为了满足创交会的需求,除了音乐厅外,作为欧盟商贸展示交易中心的云端塔1、2层,也将在创交会开幕前完工,并投入使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既能抢抓工期、又能确保施工质量,公司对该项目实行倒排工期,严格督办施工进度并确保质量。

记者了解到,目前云端塔1、2层的基层精装修已经完成约80%。音乐厅的吊顶网架操作平台组装、机电安装都基本完成。小剧场的通风、消防管道也已安装完成,装修施工进展顺利。

相关:创交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