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罗方德首席执行官桑杰:成都项目是在中国最大、最先进的基地

2017-02-12 22:36:58 | IT在线 | ITOL.com.cn

在成都高新区临时搭建的会场里,刚刚向全球宣布格罗方德中国最大晶圆生产厂落户成都的格罗方德首席执行官桑杰,身着一件薄衬衣和西装外套,放下紧绷的神经,一脸兴奋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他表示,此次在成都建设的12英寸晶圆成都制造基地项目,是格罗方德在中国最大和最先进的晶圆制造基地。

记者:作为全球第二大晶圆代工厂,格罗方德中国最大晶圆生产厂为何落户成都?

桑杰: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首先,中国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我们也致力于在中国建立我们的生产基地,

成都拥有成熟的基础设施、熟练的劳动力,以及众多领先技术公司的聚集,也是我们投资的一个重要条件。

记者:格罗方德将在哪些领域和成都开展合作?

桑杰:成都这边也有其他的半导体的厂商,成都有足够的供应商。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将会和成都共同研发一个基于22FDX的生态系统,包括各种IP、EDA和设计服务企业。格罗方德将和成都市共同推动实施“成都集成电路生态圈行动计划”,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从而在整体上形成逾100亿美元的投资规模。

我了解到,现在中国已经有一些客户有意向和我们订购22FDX芯片,我们也会发展更多的客户,面向全球销售我们的芯片,并不限于成都。

相关:格罗方德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宋妍妍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