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通CMF实体行业综合服务平台专注服务本土实体经济 创新闭环第三方支付模式

2016-12-23 15:03:41 | IT在线 | ITOL.com.cn

成都本地知名的优质生活消费服务平台、四川商通实业有限公司推出了“和信通CMF实体行业综合服务平台”,入围“四川省十大经济创新成果”,并已在多个重要行业应用实施。

作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和信通APP在川内建立了涵盖百货超市、电影院线、餐饮娱乐、汽车服务、休闲娱乐、旅游票务、家居装修、零售专卖、医疗保健、文化教育等20多个领域包括上万家商户门店和上千家优质商户联盟。

和信通对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四川商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廷表示,“和信通CMF实体行业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专注服务本土实体经济,创新闭环第三方支付模式,打造本土最大便民惠民支付生态圈。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实体商户,和信通平台独创CMF(商户会员管理+市场营销+金融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从更多维度解决实体商户需求。业内人士认为,这是能够与商家和消费者实现多方共赢的崭新模式,近年来和信通累计给成都地区实体商家贡献了上百亿元消费增量,对推动成都实体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创新闭环模式

推动本土实体经济发展

或许不少人对四川商通还感到陌生,但对“和信通”一定都有所耳闻。这个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正是隶属于四川商通。成立于2007年的四川商通,在经过9年的发展之后,目前已经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并且,四川商通也是本土唯一实现了无卡支付的第三方支付机构。

相关:和信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