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开放新成果 看电视广告可抢支付宝红包

2016-11-18 10:31:06 | IT在线 | ITOL.com.cn

蚂蚁金服旗下的支付宝携手国内电视互动领域的领先企业天脉在北京召开“互联网+电视广告——电视大数据产品发布会”,并与10余家卫视和数家广告主一起,发布了互动产品“电视红包”。

依托于蚂蚁金服开放平台的数据能力和技术接口,电视台、品牌主、广告公司和第三方媒体服务机构将实现电视节目内容和品牌广告信息的T2O(TV to Online)传播。

据介绍,基于双方的合作,从11月18日到12月18日,用户每晚7点半之后在重庆卫视、广东卫视、广西卫视、河北卫视、黑龙江卫视、江西卫视、辽宁卫视、山东卫视、陕西卫视、深圳卫视等10大卫视看广告的过程中,可以通过支付宝App中的“电视红包”功能参与抢红包。红包由支付宝系统随机发放,新用户最高可获4999元,老用户最高可获999元。

在抢红包的结果页,广告主可以通过平面海报、品牌广告的完整版视频、游戏等各种形式继续与受众互动,甚至可以直接引导用户完成购买,或通过生活号、圈子等沉淀为品牌的粉丝。

基于支付宝的数据能力,这些互动和粉丝沉淀还可以帮助品牌更加了解它的广告受众的群像,如地域分布、消费偏好、消费能力、消费时段等等。而在以往,广告主品牌商想了解哪些人看了它的广告,只能靠一些局部的调研数据,远远称不上精准。

相关:蚂蚁金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