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首批6个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站投入运营

2016-11-16 17:06:21 | IT在线 | ITOL.com.cn

昨日,记者从邛崃市获悉,该市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首批6个村级服务站已正式投入运营。

记者在平乐禹王社区服务站看到,“农村淘宝”标识醒目,电脑上滚动播放着特价商品,该服务站点还提供网络代购、农村金融、农货代销等服务,让“淘宝”更加便捷,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选购。在高何镇沙坝社区服务站,许多村民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农村淘宝”APP,“村小二”也忙着指导村民进行APP下载和线上商品选购。

对于村里开启的农村淘宝店,体验了便捷的购物,享受了实惠的群众都是赞不绝口。许多村民都跃跃欲试,纷纷前来找“淘小二”代购各种商品。平乐禹王社区群众告诉记者,在“农村淘宝”购物,不仅方便便宜,还不用担心货品不好,“村小二”服务也很周到,他们很放心。

据悉,为推动电子商务及相关配套服务在农村的服务广度和深度,改善农民生活,缩短城乡差距,构建农村现代流通体系,邛崃市于2016年8月10日与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项目达成协议,成为成都市第一个与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签约的区(市)县。下一步,邛崃市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市级服务中心和其他40个村级服务站将于本月20日全部竣工,预计在28日前全部投入运营。届时,邛崃市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第一阶段的建设任务将全部完成,为电子商务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农村淘宝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秋月 杨华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