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到底有多火?土豪1分钟打赏网红百万 媒体:左袋入右袋表演

2016-10-26 15:58:01 | IT在线 | ITOL.com.cn

直播到底有多火?街上、商场、发布会随处都看到有人在进行直播,土豪动辄大手笔打赏主播的新闻也层出不穷。上周末,一个土豪打赏网红主播的小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该土豪在短短1分钟内豪掷100万元人民币,网红一度失控落泪。(10月24日中新网)

这是一个争抢眼球的时代,大多数人是只要结果,不计手段。网红1.0时代,出位靠的是搞怪卖丑,凤姐、芙蓉姐姐大杀四方,俘获无数;很快,出乖露丑已如明日黄花,迅即被靠创造话题的短视频网红所取代,这类网红以Papi酱为代表,此时已是粗口满屏,动作不雅了;现在有了直播,更是十个路人八个争当网红,网红大众化,有人便以直播换衣等等越来越不堪入目的内容来吸粉。

连换衣都可以直播,可以说已没了廉耻之心,那各种造假炒作相信更是顺手拈来,所以我们所看到的豪掷未必真如所见,分分钟就是一个左袋入右袋的表演而已,如果你点开了视频或关注了这个平台,好吧,君已入瓮!

文/大汗

相关:网络直播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大汗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