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界大咖齐聚青羊区共论创新创业 应用好大数据和人工智能 把握医疗健康行业投资机会

2016-10-23 23:14:44 | IT在线 | ITOL.com.cn

创业的一个大问题,是合伙人问题,如何打造成功的创业团队?虚拟现实产业的创业机会在哪里?如何把握医疗健康行业新的黄金投资机会?……昨日下午,在青羊区光谷创业咖啡,九鼎投资负责人奉兴、复星投资董事总经理乔继英、GVRC全球虚拟现实大会秘书长现任上海绚景科技有限公司CEO灵美兴、四川省壹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娅、光谷创业咖啡总经理李儒雄等创投界大咖与青羊区创业者共聚一堂,共话创新创业,全力推进双创工作的创新发展,把握国内新投资方向,实现青羊区整体投资环境升级。

“回顾历史的长河,全球经济的发展一直是由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相互作用推动。因特网的广泛应用,新的科技浪潮一直主导着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大调整,并不断涌现出新的产业,促进社会进步。未来10年,又有哪些新产业值得我们期待?哪些产业能够给投资人带来丰厚的回报?”投资峰会上,创投大咖们围绕“天使如何过冬”“医疗健康行业的黄金投资机会”“工厂、钱,这个令人困惑的世界”“虚拟现实产业的创业机会”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演讲和讨论,现场精彩不断,掌声不断。

“随着科技的发展,液体活检的市场规模达到了400亿美元,2016年,分析液体活检将成为颠覆医疗行业的五大技术之一。”复星投资董事总经理乔继英,负责医疗健康、消费、高科技等领域投资,她在演讲中提醒大家,应用好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把握医疗健康行业新的黄金投资机会。

“不少创业者,是和同学、朋友一道开启创业征程的,但我要提醒大家的是,创业是件极其艰苦的事情,创业者之间就是合伙人的关系,不要把同学朋友的感情夹杂其中。”面对创业者提出的如何组建好的创业团队这个问题,九鼎投资负责人奉兴提醒道,因为创业而走到一起的合伙人,从一开始就要厘清法律关系,否则创业做不好,原本亲密的同学朋友关系也将面临很大危机。

相关:大数据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一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