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进入“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十强

2016-08-26 23:24:08 | IT在线 | ITOL.com.cn

8月25日,由《网络传播》杂志推出的“2015—2016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在北京发布,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进入“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十强。

据悉,2015—2016年度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十强网站分别是: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成都全搜索、杭州网、长江网、沈阳网、中原网、洛阳网、东莞阳光网、吉和网。

此外,成都全搜索也进入全国新闻网站“PC端综合传播力排行Top30”。在“微信传播力名次提升Top10”上,成都全搜索名列第二。

相关: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