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确认已于7月在上海试运营租车业务

2016-08-26 22:08:04 | IT在线 | ITOL.com.cn

本周,滴滴出行确认已于7月在上海试运营租车业务,年内将推广至包括成都在内的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不同于传统租车线下繁琐的手续,该业务采用全程线上服务和免费上门送取车模式,向现有的租车市场发起冲击。业内人士认为,这也是滴滴向竞争对手神州发起的一次回击。

滴滴方面表示,国内汽车租赁市场呈现出巨大的潜力,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仍有待挖掘。具体而言,目前在线租车的流程较为冗长,需要在取车、还车等环节耗费较多时间;对租赁公司而言,车辆的出租效率、安全管理等,也都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

为此,滴滴也在租车领域创新模式。据了解,滴滴租车本身并不拥有车辆,而是采取与租赁公司合作的方式提供服务。通过大数据技术,滴滴租车希望能够实现租车的“智能匹配”,帮助合作的租赁公司提升车辆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目前,滴滴正在和一嗨等租车公司接洽在车源和车辆运营管理等多方面展开合作。上线后,滴滴租车采取全程线上租车服务,租车预订、支付及订单修改等环节均可以在线完成,工作人员免费送车上门。其中,他们首创的免费上门送取车模式更是行业首创,用户只需在服务时间内提前两个小时下单即可。

相关:滴滴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晓鸥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