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创新:成都市场主体活力迸发

2016-08-13 11:48:48 | IT在线 | ITOL.com.cn

谁来创新?在全市科技创新大会暨“2016创交会”“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总结大会提出的三个“一流”,成为问号背后的突破口——推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大力建设世界一流科研机构、积极培育世界一流企业。

据市工商局发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成都市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50318户,同比增长29.27%,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6.07个百分点,新登记户数和新增注册资本在15个副省级城市中均排名第二。数据的背后,是成都市场主体活力迸发最直观的呈现。

科伦药业在成都的生产车间 本报资料照片 

连续两天,本报走进在蓉高校、科研院所,回应“谁来创新”的命题,聚焦成都共建世界一流大学、一流科研机构的探索,今天,本报走进成都创新型企业与园区,关注作为创新主体的一流企业,了解“政府推进,成都市场行动”背后的成都创新一线行动。

谁来创新?

科伦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落子温江年内动工

6月2日,温江区与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由双方共建的科伦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项目将落户成都医学城,预计占地200亩,计算总投资51.61亿元,主要包括生物技术药物产业基地和cGMP国际车间。

“科伦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计划在年内开工,我们的项目将积极融入成都医学城推动‘三医融合’打造千亿医学城计划中。”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得光说。科伦药业近年持续专注创新,已组建成立“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大容量注射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相关:创新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编辑:IT在线
IT在线网友评论
更多新闻
关于IT在线 | 服务条款 | 网络推广 | 本网招聘 | 联系我们
IT在线 WWW.ITOL.COM.CN
IT在线.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 IT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蜀ICP备1401638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0150号